網頁

2006年2月13日

[閒聊] OLG強迫症

又是很久沒更新了!!
最近迷失在OLG的虛擬世界之中!!
得到了很多失去的快樂,也失去了很多動力與原有的衝勁與抱負!
自己很理智的知道自己已經沉迷在虛擬之中,但是始終無法自拔,像是強迫症般的每天必須進入虛擬之中大力廝殺一番才能安然入睡!!!
只能告訴自己要一點點的回到現實面對許多問題,讓虛擬只是休閒而不是全部!

Dan0612 | DesignBase |

6 則留言:

六年級 提到...

我想我們真的是太久沒有動一下
或許這波懶人病
不是那麼容易放過我
但是身為父親的你
似乎應該勤勞起來
更新一下你的blog

匿名 提到...

網路總是給人更多的安全感吧~

在遊戲中
虛擬的自己與現實的自己
常常分不清楚什麼才是是真實的

逃避比較容易吧!

牛奶~~

當爸爸了 要振作阿XDDDD
(身為晚輩的我說這話好像...怪怪的!?)

by 每天想著振作卻每天習慣先開電腦的...

梟月到此一遊...

PS.沒照相機不能跟大家分享自己XDDDDD

Daniel Chen 提到...

HO....感謝梟月的留言 XD
網路是不分年齡的!
也唯有網路能讓興趣相同的人聚在一起!!
或許我的年紀比你大但是我的網路年齡卻是始終保持在18歲狀態 XD
(迷之音:阿不就是在網路上裝口愛...=.= )
PS.快去買台數位相機吧..現在便宜的跟啥一樣....XD

Isabelle Chen 提到...

丹尼爾先生,
羅傑桑因為我的一句話,
二話不說的把他六十級的虛擬人物"殺死".
連可以賣錢錢的寶物,
也一併隨著delete鍵消失在虛無飄渺的網路世界裡..
連我聽了都傻眼..
他後來承認,當初是衝動了點:
想說,不玩了,就徹底一些,
於是老大他就什麼都不留的全了

早知道應該叫他先把那些寶物賣一賣,
換點米回家,家裡米缸沒米粉久了也!!
(女人總是比較務實一點的唄~)

Daniel Chen 提到...

艾....那些寶物我需要的很....=..=
我聽到的時候也是很傻眼!!
BUT或許這樣對他來說會比較好吧..??
可惜歸可惜!!
現實才是真實...面對現實吧!!
畢竟我們都不再年輕
拿的起放的下才是成年人的表徵吧...XD
(ps.真的是老了=..= )

Isabelle Chen 提到...

在老人面前說你老..找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