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4年8月26日

[作品]淡水暮色

上上禮拜心血來朝跑到淡水用剛購買的FX-5去拍夕陽,順便試試新相機的效能.

1.太陽快下山嘍

按我看大圖

2.趕快再來一張

按我看大圖

3.將數位變焦拉到最遠+防手震,感覺還不錯喔

按我看大圖

4.再來一張找了一艘船當前景

按我看大圖


感覺好久沒有去拍淡水的夕陽了,這次使用數位的消費機來測試感覺還算ok啦,but因為是消費機所以沒有太多功能,要拍夕陽還是需要一點小技巧來騙相機的測光這樣拍起來才不會太難看,當然啦還是有經過photoshop做了一點後製,對於測試的結果我給FX-5 70分算是ok啦!消費機可以拍成這樣應該算不錯了!是吧? ^_^

Dan0612 | Design Base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水啦~~~~from issa

Daniel Chen 提到...

不敢當啦.....我會害羞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