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4年8月31日

[介紹] iMac G5登場

APPLE網站在今天發表了新一代的iMac G5.
iMac G5 改變造型捨棄了上一代的檯燈造型,改投向ipod造型的懷抱,超薄的機身但該有的功能與硬體一應俱全,並使用G5 LCD的金屬質感腳架造型,展現了不同以往的嶄新面貌!!
1.iMac正面與側面


2.iMac 45度角


3.大小iPod?


4.17" and 19"


5.iMac的屁股


5.被剝殼的iMac


以上圖片轉載於www.apple.com

這次看到iMac的新造型真的讓我傻眼,塑膠機身搭配金屬腳架的確給我有種說不出的怪,但超薄的機身感覺已經接近了Notebook的等級,讓我不盡懷疑是否這是PowerBookG5的前置試驗造型?(真令人期待PowerbookG5的出現)
但就硬體配備來看搭配G5的cpu,G-ForceFx5200 ultra顯示卡,S-ATA的硬碟與可上2GB的ddr400-ram,真是讓我垂涎阿!當然許許多多的規格插槽一個也沒少,這次還是使用寬螢幕規格,還可加裝無線網卡(應該是內建插槽),wow....撇除外型不說規格真是夠吸引我的 ^_^b.
對於iMAC G5我給他60分!!(外型扣了50分)因為再來就是看使用者的評價與iMac G5的實際表現是如何了?
BUT我還是想說apple你真的是好樣的!!!!
PS.我並不是專業的評論家,以上言論純屬個人想法,如有錯誤歡迎指正 ^_^|||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蠻醜的~ from issa

Daniel Chen 提到...

少了那隻腳架就好看多了^_^|||